關於我們


碳世界是一家綠色科技公司,透過創新的 Carbon Coins™ 激勵平台,將回收的不同飲料容器轉換成獎勵和福利,以鼓勵人們參與回收和源頭分離。透過反向自動售貨機(RVM)回收瓶子的消費者將獲得電子錢包價值或 Carbon Coins™ 作為獎勵。

Carbon Coins™ 作為集中平台,將所有相關方連接在一起,致力於在雙贏的情況下促進回收。消費者回收並使用獎勵來兌換商戶提供的產品,這將是增加銷售和促銷以及企業社會責任形象建設的絕佳機會。


香港

Google 地圖: https://goo.gl/maps/chRwkqt3cLCSrRDv7
請通過 CarbonCoins手機程式
查看最新的實時地圖

Carbon World Limited 總部位於香港,並在中國設有工廠,致力於透過創新的 Carbon Coins™ 平台解決香港及全球所面臨的廢物管理問題。

**所有可回收物將送往環保署註冊回收商

EPD 回收互動地圖


澳門

Google 地圖: https://goo.gl/maps/x3EyxPT6RwhKWhXX7
請通過 CarbonCoins手機程式查
最新的實時地圖

DSPA 回收機位置
RVM 已進駐環保 FUN中心,歡迎
使用 ECOFUN卡

貫華碳世界環保科技(澳門)有限公司
公司總部位於澳門,致力於通過其創新的 Carbon Coins™ 平台解決澳門面臨的廢物管理問題。


你的小小舉動,可能啟發巨大改變!


請下載 Carbon Coins™ 手機程式查
看最新的實時地圖